頁面

VOC及甲醛噴塗服務

*本公司採用日本納米技術CT觸媒及TX-5空氣觸媒*



新裝修完的天拿水味,其實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) 的味道。除了我們所熟知的甲醛外,還有乙醛、甲苯、二甲苯、乙酸乙酯、乙酸丁酯、各種醇類、各種氨類等。

甲醛是常見的室內空氣污染物。它是一種無色化學氣體,濃度高時有刺鼻的氣味,且會導致眼睛及呼吸道出現刺激反應。長時間接觸甲醛可能會引致過敏及呼吸系統受損。甲醛亦被列為對人類可能致癌的物質。

甲醛主要存在於室內的壓製木產品、粒子板、中等密度纖維板,以及其他裝修物料,如發泡絕緣物料、紡織物或地氈等。各種人造板材如刨花板、纖維板、膠合板等,以及新式傢俱的製作中,如牆身、地面的裝飾鋪設,都要使用大量黏合劑,凡是使用大量黏合劑的地方,總會有甲醛的釋放。而櫃子表面塗上的油漆。成份裏都一定含有甲醛物質。

在裝修過程中,VOC的使用幾乎無可避免,針對解決VOC問題,本公司採用不同的施工材料和方式,按實際的環境狀況,進行最有效的空氣淨化服務。使用的材料包括CT觸媒、TX-5空氣觸媒,以及天然除異味劑等。施工方法除了一般的噴霧方式外,亦會按需要使用熱蒸等方式令服務達至最佳效果。

CT觸媒是一種由日本引入的納米材料,專門針對解決空氣污染問題。它能持續有效地控制污染源頭,不但可分解甲醛,亦能淨化空氣、除臭、抗菌及防霉。​

TX-5空氣觸媒同樣採用了日本技術,其強力的滲透力在針對木製傢俱及高甲醛度數的位置,能更有效對傢俱內的頑強甲醛作出分解。

此外,裝修時不少裝修物料也會釋放出令人覺得難聞的氣味(例如: 木、地毯、皮革等)。雖然這些味道或對身體沒甚麼影響,但往往令人覺得不舒服。故此,我們亦會按需要使用由天然植物提煉的TX-5天然除味劑去改善施工單位內的難聞氣味。

施工流程:

  1. 報價及簽妥報價單。按需要收取訂金。

  2. 與客戶預約施工時間。

  3. 施工開始前,由專業塗噴員以美國MINI RAE TVOC儀器測量室內總VOC濃度,並記錄有關結果。

  4. 專業塗噴員將按室內的空氣狀況進行最合適的空氣淨化工程。

  5. 施工完成後,再次以測量儀器測量室內總VOC濃度。

  6. 經評估合格後,由客戶付款。


Copyright by Leads Cleaning Service Compan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